我的妈还有意外收获

ddr的自动联想是东德人真是表里如一
雪兔贴贴

【考场上写的一个命题作文的脑洞】

原题;不用担心
【我还可以,我一切都行,不用担心我。】
“与其把时间浪费在关心我身上,基尔还是去做有意义的事比较好”伊万就是这么口是心非地咽下倾诉的想法的,他的心脏在已经不再像往常那般炽热的跳动,他想掩饰自己脆弱,疲惫不堪的事实,哪怕是基尔,不,一定不能让基尔君看到呢。

米白色的青年卷缩在角落。

而另一位虽然身材相对青年来讲有些匀称纤细但并不算上瘦弱,而是俊美,一种分明按照天生的相貌来看是冷峻却散发着后天气质所带来白炽灯一样的光感的青年则沉默了
“拜托了,基尔,拜托了,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不要去心疼我,不要去为我担心,我分明已经成长了,成长到能想要保护我所有想要的东西,能够把什么东西都拿到手了的”伊万这么想着,却没有说出声。
较纤细一些的,起码对比伊万来说是纤细一些的青年,他的名字是基尔伯特。

”真苦恼啊.......按理来讲,我现在应该是把他丢去什么地方等他脑袋清醒一下,不....如果是我们的话其实并不需要特殊照顾的吧。最节省资源和时间的方式就是让他在这里呆着?.......“
青年的眼白翻了个顶“超辛苦啊,这家伙。”
基尔伯特不会这么做的,丢下伊万不管什么的。
青年基尔伯特却揉了揉伊万有一些不听话头发的头顶,温暖的感觉让伊万起码在心理上能逃避一些疼痛。

然后是肉体上的疼痛——

【砰!!!】
基尔伯特一拳往伊万脑壳上锤去,发出了打了一万吨铁一样的巨响
“反正不会脑损伤就这样吧,到你这里学的物理催眠法不得不说相当实用”
【长痛不如短痛啊】
然后基尔伯特勉勉强强地把伊万半提了起来
所以北极熊他好像不喜欢加了洋葱的热罗宋汤吧,他设想着接下来的行动。

基尔伯特也许是个在地方特别温柔的人吧,其他人会这么想
但如果是伊万来评价,他不会有一丁点的犹豫,不会加任何的怀疑定语,而是会确切地说
“基尔伯特是个神一样的温柔的人。所以我哪怕死掉,也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